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喜报!公司荣获“2023十堰民营企业税收贡献100强”企业

 
  新年伊始,喜讯不断。2024年2月25日,十堰市召开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十堰篇章大会,我公司在2023年度十堰民营企业税收贡献100强光荣榜上“榜上有名”,这是对我公司多年来坚持依法纳税、积极贡献当地经济的有力肯定。

  作为一家深耕于十堰市的民营企业,我公司始终将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经济形势,我公司秉持初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诚信、务实、品质、创新”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精神,严格执行工程质量、安全过程检查,杜绝质量、安全隐患,实现了稳健发展。同时,我公司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法足额缴纳税款,为地方财政收入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荣获2023十堰民营企业税收贡献100强称号,不仅是对我公司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我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激励。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十堰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