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2023年度优秀员工旅行归来—— 湖南张家界-凤凰-韶山行

  11月25日,公司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旅游活动-湖南张家界-凤凰-韶山五日游。这场旅程将带领优秀员工们探索张家界、凤凰古城和韶山等地,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历史的厚重。
  张家界森林公园合照留影

  张家界,被誉为“世界自然遗产地”,以其独特的砂岩峰林地貌闻名于世。大家一起攀登了张家界的悬崖峭壁,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在张家界的天门山、黄龙洞和袁家界、十里画廊等景点,员工们亲身感受大自然的壮丽景色,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深吸引。
  凤凰古城夜景

  凤凰古城,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是一个充满历史和文化气息的地方。大家在这里领略到苗族、土家族的风土人情,感受千年古镇的韵味。在凤凰泛舟沱江之上,欣赏了凤凰古城沿江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及精彩的歌舞表演。沿路也参观了宋祖英的家乡-苗寨,去苗寨人家做客品茶,感受苗族文化。
  毛主席铜像前合影留念

  韶山,是中国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红色教育学习基地毛主席故居和刘少奇故居。了解了伟大领袖的成长历程,领略了毛主席家乡的特色和美景。
  韶山合照留影
  刘少奇故居合照留影

  这次湖南之旅是公司为部分优秀员工提供的福利,也是公司对员工辛勤工作的一种感谢。同时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些美好的回忆将激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团结一心,发挥各自的专长和才能,共同为公司的辉煌未来贡献力量。

  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必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谱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