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新春开工会议

 
  2024年2月28日(正月十九)下午五点,公司全体主要管理人员齐聚大会议室,共同参与了新春开工会议,此次会议共有46人参加。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兴平同志主持。他首先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送上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并对公司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黄董与大家分享了公司的新年展望和战略目标,为全体员工描绘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他的话语充满激情和信心,激励着每一位员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公司各部门及各项目的员工代表依次发言,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展示了新年的工作计划。整个会议过程紧凑而有序,每位员工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工作成果和新年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当天恰逢董事长的生日。为了给董事长一个难忘的惊喜,全体管理人员自发组织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生日庆祝活动。当三层精美的生日蛋糕被缓缓推出时,大家围绕着董事长唱起了欢快的生日歌,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会议的最后,全体员工在公司餐厅和大会议室,共同享用了丰盛的晚餐。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相互交流、分享彼此的喜悦与收获。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共同推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