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重庆宏腾公司2020年度半年总结工作会圆满落幕

  2020年8月10日,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半年总结工作汇报在公司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核心管理干部及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全部参会,武汉项目部通过视频连线参会,参会人员共计33人。黄兴平董事长全程参会并听取各部室人员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指示。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按照董事长的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和员工都做了书面材料汇报。黄兴平董事长对各部室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回顾上半年, 每一位员工都表示要认真工作,不负光阴,珍惜目前的工作岗位,感恩公司提供的平台。我们有一支团结向上的员工队伍,年龄结构跨度较大,60后、70后、80后、90后,大家紧密协作,实现了“老中青传帮带”。

  最后,董事长在会上对年轻干部的职业生涯做了规划和期许,对上半年有突出贡献的员工做了加薪奖励,对近期表现优秀的员工给予奖金奖励。

  此次会议在美好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上半年的工作告一段落,期待下半年工作的圆满收官。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