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重庆市垫江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网站正式上线


  由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兴平担任会长的重庆市垫江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的网站目前已完成了全面升级并正式上线。

  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坚守企业使命,倾心社会公益。黄兴平董事长在带领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和发起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在董事长的影响下,公司员工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疫情期间公司全员都参与了抗疫捐款捐物活动。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用一点一滴的善行践行着服务社会的大责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仁爱和至善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大爱无疆,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持续关注慈善公益,欢迎关注点击重庆市垫江县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网站:www.djzyzxh.com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