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宏腾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关键岗位施工管理人员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第19个“安全生产月”,公司举办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关键岗位施工管理人员安全知识竞赛测试活动。公司各项目经理部关键岗位施工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测试活动,竞赛中呈现了一场紧张激烈、趣味横生的知识碰撞。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测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答题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现场安全管理知识等,为增强施工管理人员对安全知识的深刻理解、加深对安全生产核心理念的领悟及提升公司的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公司各级领导对此次知识竞赛非常重视,活动后根据竞赛成绩举行了颁奖仪式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提升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感,对公司文化建设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今年,是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关键之年,公司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宏腾行”活动为契机,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坚定的信念,统筹抓好助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用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公司安全生产新局面,为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