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绿色建筑设计与工程验收标准》培训班

  为贯彻全国绿色建筑与建筑能效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提升十堰市建筑节能工作管理,5月21日至22日,十堰市《绿色建筑设计与工程验收标准》培训班在市太和饭庄开班。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特邀知名建筑专家分别就《绿色建筑设计与工程验收标准》的编制说明、编制方法、总体框架主要特点、前期设计策划及设计要求,在建筑节能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绿色建筑工程验收、绿色建材与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评价标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讲解。我单位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黄斗文及项目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聆听专家的解读,更进一步明确了《绿色建筑设计与工程验收标准》要求,有利于促进绿色建筑技术的发展与推广,不断提高了我单位对绿色建筑设计、施工验收的应用和管理工作。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