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战疫情】县人大代表黄兴平:捐款10万元抗疫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 各级人大代表纷纷为抗击疫情率先垂范,排查走访、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代表、重庆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兴平向曹回镇定向捐款10万元,他用实际行动来帮助家乡渡过难关,他用爱心善举向人民群众作出表率。

据了解,目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曹回镇捐款233919.94元,KN95口罩60只、艾条1包(100支)、面包200盒、柑橘1500斤、鲜鸡蛋10件、方便面20件、矿泉水30件,这些物资为我镇一线排查防控的干部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我们充分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地方各级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支持下,我们一定可以尽早吹响胜利的号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曹回镇人大主席团  黎雨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