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湖北省装配式建筑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在荆门召开


    11月8日,湖北省装配式建筑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在湖北荆门北京塝花园小区二期项目召开。我公司董事长黄兴平、常务副总黄斗文率公司项目技术部门等人员参加此次观摩会。
     湖北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省质安总站站长叶兵,荆门市委常委赵俊,荆门市城控集团董事长杜佐鹏,荆门市住建委副主任张宇轩,中建三局副总经理魏德胜,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涛及湖北省市州住建委、质安系统代表、行业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观摩会。
     荆门市委常委赵俊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探索装配式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新办法、新模式、新途径,推动荆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再上新台阶。
     湖北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指出,荆门北京塝花园小区项目在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EPC)管理、装配式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控制等方面做出了较好示范。他对全省装配式建筑业务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积极响应,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二是狠抓管理,确保装配式建筑质量;三是强化措施,严防生产安全事故。

构件展示区

构件展示区

观摩现场

装配式实体
2018.11.9.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