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公司第十五次工作例会暨太和医院、快速路、物流园三个重点项目大干30天表决会顺利召开

  2022年8月29日上午,宏腾公司举办了第十五次工作例公司暨太和医院、快速路、物流园项目大干30天表决会,本次会议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由常务副总甘国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太和医院、快速路、物流园三个重点项目大干30天为主题展开讨论与表决,董事长黄兴平同志就以上三个项目大干30天主题要求各项目制订计划与目标,动员宏腾公司上下竖定信念,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抓重点、攻难点,提升公司形象和信誉,决战30天。
  
  各项目负责人纷纷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项目部上下齐心,鼓足干劲,明确目标,严格按照大干30天计划与目标来安排部署工作,切实带领各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蓄势聚力,坚决打好30天“攻坚战”。
  
  此次表决会的召开使全体人员信心倍增,士气高涨,大家定将争分夺秒,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挑战,确保圆满完成公司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