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郑会军副市长莅临太和医院后勤保障楼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10月1日上午,十堰市副市长郑会军莅临公司EPC工程总承包的项目太和医院后勤保障楼项目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市住建局局长邵际军、市建设工程管理处主任孙希辉等部门相关领导及公司董事长黄兴平和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对项目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工地现场,郑会军副市长仔细询问了项目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程施工进度、施工难点等情况,项目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并向郑会军副市长讲解了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及新工艺、新材料、智能化信息在本项目施工生产中的应用。
  
       结合现场视察情况,郑会军强调,一要加强安全生产管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零事故”。二要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力度,加强项目疫情管控。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