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2021年重庆宏腾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公司启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引导各行业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防控安全风险,提升安全素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6月1日,公司第十次工作例会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宏腾公司大会议室举行,公司各部门及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司总工程师郭世文同志主持。
  
  启动会议上,各参会员工以及公司部门负责人观看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及《安全帽的故事》等安全教育警示视频,图文结合,使各位参会员工直观感受了安全施工的重要性, 统筹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杜绝盲区漏洞。随后,由公司承建的十堰市郧阳中学教学楼项目部代表杨华勇同志带领参会员工举手领读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誓词,并在“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横幅上签名,纷纷表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在启动会上,郭世文同志要求,全公司一定要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更紧,各项目要结合安全生产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多方位、多角度自查自纠,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一个专业作业班组及每位作业人员,把安全生产抓得更好。
  
  本此活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原则,是推行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重要步骤,同时提升了广大职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体职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心。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