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重庆宏腾建筑 “洛阳三日游”活动

  5月15至17日,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进行每年一次的旅游活动。此活动旨在提高员工的凝聚力,激发员工的向心力,凝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及对员工的肯定和鼓励。

出发集合照

  此次旅游行程共三天,员工们依次游览了中国武术发源地“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寺,中国三大国宝级石窟寺之一“龙门石窟”,历来被佛教界尊称为“释源”和“祖庭”的风景区“白马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老君山”等著名景区。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关心,旅途中充满了欢歌笑语。在尽兴游玩之余,大家感叹中国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祖国山河的美好,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期间,大家在少林寺观赏了精湛的少林武功,在老君山崇山峻岭间乘坐了高空索道,攀爬了老君山金顶,同时在各大景点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龙门石窟留影

  三天的欢乐之旅,大家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拉近了彼此的之距离,充分展现了我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这次旅行给每位员工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它让大家体会到了工作之外的那份亲情和感动,相信在未来的每一天,每位员工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宏腾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建设这个美好的大家庭!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