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公司承办2023年十堰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建筑工程安全质量、智慧工地现场观摩会活动


       2023年6月9日,由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主办,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十堰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工程启动仪式暨建筑工程安全质量、智慧工地现场观摩活动在我公司承建的十堰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项目举办。十堰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城管执法委、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十堰城区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我公司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今年是湖北省、十堰市在住建领域利用智慧信息监管项目建设的启动之年。我公司承建的十堰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及十堰市未成年人保护设施项目在十堰市住建局、市建管处的大力指导和正确引领下,成为了十堰市房屋市政工程首个利用智慧信息监管的施工现场。在十堰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项目分会场,我公司给大家展示了施工降尘、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工期管理和建设工地智慧化网络平台监管等标准化生产建设成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观摩活动旨在突出以“数字赋能科技管理,打造行业安全质量管理品质”重点,利用科技力量管理能够更便捷、更有效、全方位的管理好工程。使全市建筑企业进一步加深了解了项目建设利用智慧信息化管理对施工全过程带来的便捷性和必要性。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