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公司承办2022年“质量月”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暨十堰市建设工程“党建进工地”观摩活动

  9月26日上午,由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十堰市建设工程管理处主办,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十堰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协会协办的2022年全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月”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暨十堰市建设工程“党建进工地”现场交流观摩活动在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十堰市常隆花园二期项目和十堰市太和医院后勤保障楼项目现场同步举办。本次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旨在展示、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交流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及智慧工地建设,贯彻执行“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手册”,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推进“党建进工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人民满意工程。

  
  交流活动中,参会人员观摩了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样板和新材料展示样板,施工节点样板及安全防护定型化样板和智慧工地建设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实名制管理智慧系统,疫情防控智慧管理及消杀系统、扬尘大气在线智慧监测喷淋系统、塔吊吊钩可视化智慧监管系统、施工升降机智慧监测系统、5G智慧定位安全帽监管系统等。
  

 
  十堰市住建局和建管部门负责人及全市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和部分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观摩会。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