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2022年宏腾公司神农架、大九湖团建之旅


  2022年7月2日至4日,盛夏时节,公司组织部分优秀员工举办了神农架、大九湖团建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7月2日下午14:00时,大家开始徒步游览神农谷的美景。神农谷自然景象丰富,被称为“华中屋脊”,山峰层峦叠嶂。走在山间栈道,倾听着林间潺潺溪水声,宛若身在仙境,如梦如幻。
  大九湖是本次神农架之旅的重头戏。7月3日早上吃完早餐,大家带着喜悦的心情驱车前往大九湖。沿着蜿蜒的木栈道漫步大九湖边,美景如画,远山如黛,绿草如茵,犹如流动的大型山水壁画。
   
  此次团建活动即让员工拓展了视野、放松了身心,又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相信每个人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工作当中,为宏腾公司贡献更大的力量。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