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6月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 1日下午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所属项目太和医院后勤保障楼项目等项目部同步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郭世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并对各项目部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责任和责任落实。要求各项目部做好四个结合:一是“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正常的安全生产管理相结合;二是“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文明施工管理相结合;三是“安全生产月活动”同即将到来的雨季安全施工相结合;四是“安全生产月活动”同喜迎党的20大召开及创文活动相结合组织生产。通过“四个结合”的落实,促进项目施工任务有序有效开展,如期按时高效完成。各项目落实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和责任落实,实现一线作业人员实时全程管控,加强班前教育,强化责任意识。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安全宣誓。
  


 
  下一步,重庆宏腾公司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新安全生产法的落实,持续开展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回头看”的查处考核制度,时刻牢记安全的重要性,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