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

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深入了解企业现状   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重庆市建协赴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十堰公司调研
  
  本文转载自重庆市建筑业协会简报:
       2021年10月9日,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书记、常务副会长周锐角,秘书长饶毅带队赴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十堰公司调研。重庆市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兴平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兴平对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协会对重庆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湖北十堰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重庆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已经有30余年了,坚持“创宏腾品质,铸知名企业”为奋斗目标,全面推行项目管理制,规范了质量、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以不骄不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勇于开拓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主要业绩有十堰市中医医院住院楼、科研培训楼;十堰市柳林中学整体迁建工程;丹江口市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器建设BT项目、汉十高铁十堰东站换乘空间EPC项目等100余个项目,先后荣获奖项有: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重庆市AAA诚信建筑企业、重庆市巴渝杯优质工程奖、湖北省楚天杯优质工程奖、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工地、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和AA级免审企业、重庆市消费者维权诚信单位等诸多荣誉。同时还是重庆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重庆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和十堰市重庆商会会长单位。
  饶毅秘书长从服务会员角度进行了阐述分析:面对新的形势,建筑业协会要着眼于行业发展的全局性,提高协会服务层次和服务质量,开拓新的服务内容,扩大服务方式。在实践服务宗旨时,既要面向企业,又要面向行业;既要为建筑业发展生产力服务,也要为弘扬企业优秀文化服务,为行业职工利益服务,真正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服务之家,维权之家,让会员单位体验到协会是企业的娘家。要把企业的诉求、企业的困难、企业在市场运作中某些带有普遍性的问题,作为对全行业、对企业的一种高层次的服务,一种政策性服务。这种服务,在一定意义上讲,它的重要性比我们组织某些活动更重要。同时要结合行业特点,拓宽服务领域,积极开展法律、政策、技术、业务等咨询服务,组织人才、技术、管理、法规等培训,帮助会员企业提高素质,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有效改善经营管理。
  周锐角强调:近年来,重庆市建筑业协会紧紧围绕全市建筑业发展与改革大局,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做好建设主管部门和企业的双向服务。服务是协会的立会之本,重庆市建协是会员企业的“娘家”,为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我们矢志不渝的承诺,也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在赴会员单位进行考察调研的同时,市建协积极开展行业技术创新工作及BIM技术培训,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看望、了解重庆市的企业在外省的生存发展情况,听取会员企业的心声,摸清企业发展需求,为我们下一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打基础、理思路、找方法,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重庆本地企业在外省的发展。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规模上进一步做大;二是风险控制要更强;三是技术创新要有更大力度。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信息化分会、智能化分会、技术委员会办公室、质量安全部等部门介绍了所做的工作,并与重庆宏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人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手机网站